亲爱的校友:

    时光荏苒,数载匆匆,未名湖畔杨柳依旧绿,授业恩师两鬓悄然白。或许您正奔忙于事业,无暇常回母校;或许您漂泊异国,鸿雁难寄对恩师的挚念。

    值2012年教师节到来之际,生科院校友尊师基金( www.pku-bio.org ) 将主办首次“谢师恩茶话会”,向全体生科院退休老师们表达节日的祝福与问候,为老师们带来精神上的抚慰。茶话会定于9月9日(周日)上午9:00在北大生命科学院一层阳光大厅举办,尊师基金理事会已经向全体生科院的离退休教师发出邀请,据目前统计将有近百位离退休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在北京的校友一同参加2012年教师节“谢师恩茶话会”活动。另外,我们将在茶话会上特设“鸿雁传书谢师恩”的环节,让您即便身处天涯,同样可以送上对恩师的祝福。我们希望海内外的校友将您想祝福的老师姓名和祝福的话语通过邮件发送给我们(如能附上一两张过去的照片更好),我们将在茶话会现场把您的祝福直接传递给老师们,共念老师传道授业之深恩,重温昔日师生之情谊。

    请您填写活动参与回执和祝福语,尽快发到活动联系人邮箱, 在此提前感谢各位校友的支持和参与!

       时间:2012年9月9日(周日) 上午9:00 - 11:00
       地点: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新生物楼一层阳光大厅
       活动联系人:白丽娟  |  电话/传真:86-10-62751109  |  email:pkubio@163.com
       www.pku-bio.org

校友尊师基金理事会
2012年8月25日